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第三季净利降两成 前三季增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20:41  新浪财经

中国联通第三季净利降两成前三季增28%


  新浪财经讯 中国联通(600050)今日晚间公布三季报,公告中称公司受第三季度净利润下滑两成拖累,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8.46%,较上半年增长97.59%的增速明显放缓。

  中国联通披露,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90亿元,同比下降20.49%。联通表示,主要受到市场竞争及国内漫游资费调整等影响,联通GSM业务盈利增长放缓。

  截止前三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合并净利润41.1 亿元,增长28.46%,每股收益为0.194元。

  季报显示,中国联通出售给中国电信的CDMA业务呈现较快的增长态势。前三季度,CDMA业务净赚得16.03亿元,接近占联通前9个月净利润的四成,CDMA较上年同期增长44.7%。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国联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