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钢铁成功增发 承销商只包销10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济南钢铁成功增发承销商只包销10股


  ◆每经记者 崔丹

  济南钢铁(600022,收盘价5.67元)今日公布的增发结果显示,此次公开增发获得成功。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发行数量为3.8亿股,募集资金总量为19.91亿元。无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股数为2775.83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7.31%;有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股数为15888.46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41.81%;公司原股东配售股数共为18664.28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49.12%;网上配售股数为312.2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0.82%;网下投资者申购配售配售股份为19023.52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50.06%。

  值得注意的是网下配售机构投资者中并没有出现基金的身影,而申购机构只有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信赢煤焦化有限公司和济南鲍德气体有限公司。其中济钢集团网下申购获配数量为7505.02万股。

  济南钢铁此前称,公司控股股东济钢集团除按10:2比例认购优先配售股份18595.656万股外,还将参与网下其余股份的认购,认购数量不超过7507万股,以维持增发前的68.689%持股比例。

  公告显示,网下配售比例保留小数位数所导致的余股共10股,由主承销商中银国际包销。

  此外,济南钢铁还对有关媒体文章中指出的“淡水河谷断了给济南钢铁的货”等做出了澄清。济南钢铁表示,“不存在单独对济南钢铁断供”、“公司生产经营不会受到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合同执行问题的影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济南钢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