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否认炒汇巨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招商银行否认炒汇巨亏


  陈道

  本报今天消息 上周五跌停的招商银行(600036)今日发布关于外汇交易及外汇理财业务的澄清公告称,日前市场传言公司因外汇交易和外汇理财业务导致遭受巨亏一事严重不实,上述业务经营正常且都在盈利之中。

  上周五,招商银行跌停,报收于12.14元,再次创下近两年来的新低。而引起招行当天领跌银行股的背后,是一则不实的市场传闻。传言称,招商银行由于投资外汇亏损额度达百亿。

  招行称,公司银行外汇交易主要以代客为主,以赚取客户点差为收入主要源泉,自营敞口很小,而且基本上是当日冲销,因此外汇市场的剧烈波动、币种汇率之间的此消彼长对其影响有限。此外,近年来其代客外汇买卖交易量稳健增长,收入亦表现稳定。公司外币投资业务相对较小,且持稳健风格。在雷曼申请破产保护之后,其持有的雷曼相关债券已在第一时间披露,不存在其他该披露的风险敞口。(陈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招商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