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股东首单超标减持花落ST耀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56  新浪财经

国资股东首单超标减持花落ST耀华


  据报道,10月13日,耀华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84%。“《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2007年7月1日实施以来,ST耀华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成为首家获得国资委批准的通过证券交易系统“超标”减持股份的国资股东。ST耀华今日公告称,公司昨日接到耀华集团书面通知,该公司10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减持2700万股公司无限售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4%。耀华集团的本次减持,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简评:奇怪的是、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是在拉升中减持的。该股在拉升中减持的事实说明:包括国资委在内的大股东,逢高减持,是否可能导致反弹受阻,是需要思考和观察的一件事。这也说明了:明年、2009年度,市场还要经受包括大股东减持、国资减持的考验。至于其他考验,则可能包括“08金融危机后遗症”,也就是业绩衰退的考验。这是明年的两大关。由此看,明年的行情,预计也是有限的、波段性的。大行情如果有也可能在2009年下半年或者之后。(指南针 叶剑)

  相关报道:国资股东首单超标减持花落ST耀华

    相关报道:

    ST耀华控股股东抛尽解禁股份

    重组被否仍遭疯炒 ST耀华5天4个涨停

    ST耀华重组命运依旧悬而未决

    反对派网络维权 ST耀华重组方案当天未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耀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