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被TTG旅游杂志评为最佳北美洲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过去的十九年中,美联航今年第九次被亚太区的旅行社、旅游营运商及旅游服务提供商,在旅游杂志《Travel Trade Gazette Asia 》(TTG Asia)声望卓著的年度旅游大奖中评选为“最佳北美洲航空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太平洋地区副总裁麦思伟(Mark Schwab)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感激《TTG Asia》及业界同行对我们的首肯。旅行社及旅游服务提供商的支持对美联航在亚太地区的稳步发展和成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将继续珍惜与他们的合作关系,主要是通过进一步努力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实现。美联航最近在亚太地区推出的全新头等舱和可调节成180º平躺睡床的商务舱,这正是我们所承诺的,为此地区乘客提供与众不同的尊贵旅行体验的充分体现。”

  TTG Travel Awards旅游大奖已举办了十九届,是亚太区为顶级业内者设立的最佳且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为评出今年获此殊荣的得奖者,TTG向同一集团的刊物,包括《TTG Asia》《TTG Mice》《TTG China》 和《TTG BT Mice China》的读者派发了一份调查问卷。今年,亚太区总共收到43,000份投票。

  美联航是唯一一家在所有国际跨洋航线上均提供三种客舱的美洲籍航空公司。除提供头等舱及商务客舱外,美联航在经济舱中提供额外多出13厘米腿部舒展空间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Plus®)座椅。欲知更多有关美联航全新头等及商务客舱的信息,敬请浏览www.suitedreams.united.com。

  2008年9月,美联航还被《商旅》杂志亚太版(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的读者在2008年旅游大奖中评选为“最佳北美洲航空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中国人寿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