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网通合并重组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38  北京商报

联通网通合并重组完成


  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中国联通(60005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8日收到证监会核发的有关批复文件,证监会对公司下属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合并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审核无异议。至此,本次合并交易已取得交易所需的全部中国政府机关的核准、批准或同意。

  公告称,根据公司之前披露的本次合并交易的生效条件,本次合并交易的生效和交割尚有待于进一步经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聆讯并取得其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国联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