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份三季报今日出炉 万向德农净利锐减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9:31  全景网

首份三季报今日出炉万向德农净利锐减九成


  全景网10月7日讯 万向德农(600371)今日披露深沪两市上市公司第一份三季报。该季报称,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36.96万元,同比锐减96.02%;基本每股收益为0.002元,同比缩水96.67%。

  万向德农称,公司本期计提资产减值导致公司净利大降83.29%,同时报告期内银行贷款增加及贷款利率上调也使得公司财务费用大幅增加至156万元,同比增加了116.7%。

  分析人士认为,受制原材料涨价、成本增加、人民币升值、货币紧缩、投资收益缩水等因素影响,上市公司今年经营压力加大,盈利前景不明。

  截至10月5日的统计数字显示,沪深两市608家预告其前三季度业绩状况的上市公司中,有239家因业绩下滑或亏损“报忧”公司中,则有60家预减、42家略减、60家续亏、77家首亏。(全景网/韦海莉)

    相关报道:

    五成三季报预喜 119家公司业绩翻倍

    万向德农率先披露三季报 净利润同比剧减96%

    619家预告公司近半三季报预增

    三季报将唱响增持和维稳主旋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万向德农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