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T光明实际控制人冯永明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19: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ST光明实际控制人冯永明被刑拘


  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2008 年9 月26 日下午16 时,伊春市政府在光明青年公寓召开会议,宣布了《关于对光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永明依法刑事拘留的决定》: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永明因涉嫌犯罪,经国内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检举揭发,及公安机关的长期侦察,在掌握大量证据的前提下,已对冯永明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

    S*ST光明被催收债务 公司亏损将加大

    S*ST光明高管违规炒股疑云

    利好公布前 S*ST光明副总违规买股

    S*ST光明副总涉嫌内幕交易

    S*ST光明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S*ST光明副总内幕交易被责令写检讨并上缴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ST光明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