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五成增持股近半月逆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03:33  重庆商报

  昨天,安徽合力、卧龙地产被控股股东增持的消息披露后,双双以阳线结束全天交易。统计显示,证监会发布收购新规后,已有15只股票被实施增持,且增持后的整体表现强于同期大盘。分析人士提醒,投资者对控股股东的增持目的应多加留意。

  昨日,安徽合力、卧龙地产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已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安徽合力高开振荡走高,涨3.89%;卧龙地产低开走高,虽下跌2.31%,日K线仍为阳线。至此,在证监会8月27日发布《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修改方案后,已有15家公司控股股东实施了增持。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对大小非减持噤若寒蝉,控股股东高调增持股份,有利于投资者信心的恢复和股价企稳,本报统计数据也印证了这点。

  统计显示,9月1日至昨天收盘,沪深大盘跌幅均超过13%,两市约有1442只股下跌,仅98只股上涨。上述15只增持股7涨8跌,整体表现远强于同期市场。

  西南证券人士告诉记者,撇开控股股东增持的积极意义,投资者对控股股东的增持目的应多加留意。 记者 贾伟 文/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