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龙地产大股东增持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08  大众证券报

卧龙地产大股东增持护盘


  记者:潘 龙

  “与机构投资者的洽谈还在进行,能否谈成无可奉告。”卧龙地产董事长陈建成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他说此话的时间是昨天收盘后,卧龙地产收盘神奇拉至涨停5.19元,在地产股平均4.32%的跌幅中异常醒目。而神奇拉升的原因在昨晚卧龙地产的公告中可以找到。

  卧龙地产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卧龙置业的一致行动人卧龙控股于9月11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1001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而昨日该股总成交仅为364万股,增持部分就占到1/3。

  卧龙地产拟以不低于6.04元/股向机构投资者定向增发,昨日尽管涨停,但收盘价仍低于增发价。这已是A股市场定向增发公司的普遍现象,当股价跌破拟议中的增发价时,放弃或继续推进已成他们的重大主题。云南城投便是另一典型的案例(见本报9月6日《卧龙地产圈钱受挫,云南城投焉能成功?》)。

  云南城投拟增发价低于15.17元/股,昨日报收13.23元,微涨0.99%。一投资者认为,两家公司以红盘报收,是有意拉升股价为定向增发护航。

  “我不清楚。”陈建成对此话题立即回避,并让记者与董秘联系。云南城投证券代表卢育红则表示,“增发进展看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卧龙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