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9月11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8:41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600000) 浦发银行: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第一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国务院国资委以有关文批准的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分别无偿划至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际集团)所属上海市上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投投资)和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鑫投资)事宜,近日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过户手续。

  至此,上投投资、国鑫投资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0916230股(占比0.19%)、159383770股(占比2.82%);鉴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12478358股(占比7.29%),国际集团及其控制企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17315094股(占比33.867%)。

  (600027) 华电国际:关联交易公告

  经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批准,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与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华电工程(集团)公司(下称:华电工程)分别签署《输煤系统总承包合同》和《中水处理系统总承包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分别按合同总价人民币197850000元和34165300元委聘华电工程设计、建设及安装河南漯河一期项目正在建设中的两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所需的输煤系统和中水处理系统。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074) 中达股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四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微电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申请的7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同意以持有的成都御源置业有限公司37.46%的股权(合计4870万元的出资)为华微电子提供质押反担保,反担保期限为5年。

  截止2008年8月底,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57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10月6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083) ST博 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0日收到重组方登封电厂集团有限公司来函,获悉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下称: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各项工作均在正常进行。自非公开发行预案发布至今,与非公开发行交易相关的矿产资源储量核查报告在国土资源部的评审及备案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审计、评估以及盈利预测的审核工作;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各认购人、标的资产不存在与公司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的相关信息。

  公司各类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的内容为准。

  (600119) 长江投资: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将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陆交中心)向工商银行普陀支行借款3500万元的担保方(担保期限7年)由公司变更为以陆交中心的在建工程作抵押担保,其它事项不变。

  (600166) 福田汽车: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董、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沈阳发动机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关联人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39602.6万股,下称:环保动力)1000万股股权(占环保动力注册资本的2.53%),截至2007年12月31日环保动力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0.5778元,本次收购价格为0.5318元/股(共计531.8万元)。收购后,公司持有环保动力的股比由16.19%增加到18.72%。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76) 中国玻纤:换股吸收合并巨石集团工作进展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石集团)申请文件的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继续补充材料,提交书面回复意见。公司现正在会同中介机构开展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尚在进展之中,不能在规定的三十个工作日内上报相应书面回复意见,在各项工作结束后,再向中国证监会上报完整材料。

  (600209) 罗顿发展: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谢朝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10月15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242) S*ST华龙:恢复上市进展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定于2008年9月24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在本次股改进行的同时,公司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即通过发行股份收购公司关联方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股的舟山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昌海运)100%股权。方案实施后,将彻底解决公司与中昌海运之间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问题,公司的财务状况也将得到根本改善。

  (600373) 鑫新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公告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江西信江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5356727股股票,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2%,下称:信江实业)函告,信江实业已于2008年9月9日解除了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信州支行(下称:信州支行)的1228.50万股股权质押合同。同时,与信州支行重新签订819万股股权质押的合同,质押期限为2008年9月9日至2009年9月8日。本次股权解除质押和重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

  截止本日,信江实业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6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1%。

  (600395) 盘江股份:更换股改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兴业证券)有关函,由于保荐代表人陈亮离职,根据有关规定及双方签署的《保荐协议》,兴业证券将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变更为张洪刚,继续履行法律法规以及双方协议规定的有关职责。

  (600481) 双良股份:空冷器合同公告

  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能源项目(2×600MW)火电机组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8900万元,所有设备将于2009年6月之前交付。

  (600540) 新赛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新赛油脂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乌市精炼灌装中心项目”的议案。

  (600546) 中油化建: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选举盖文国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46) 中油化建: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监事调整的议案。

  (600576) 万好万家: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之中,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637) 广电信息:规范部分法人股不合格证券账户的第二次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关于账户规范工作的相关要求,截止2008年8月底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对部分法人股股东不合格帐户的规范工作。

  根据登记公司通知的要求,自2008年10月1日起,仍未完成规范的无指定不合格账户将被限制指定交易即时生效。因此,公司再次通知相关法人股股东应尽快补齐或改正无指定不合格账户注册资料。如果某法人股股东单位已注销,该法人股股东可通知其承继单位申请办理歇业变更业务以完成规范。

  (600656) ST方 源: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莞市方达再生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五次董事会,会议授权经营层对公司下属浙江凤凰化工分公司(长期亏损,并于近日停产)进行改制、转让。

  (600687) 华 盛 达: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鉴于财政部作出的相关行政处罚事项(公司已于2008年9月3日在相关媒体作了披露)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可能带来的重大影响,因此公司决定放弃实施六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等相关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再审议与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相关的议案。

  (600735) 新 华 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8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二、同意新华锦集团山东锦宜纺织有限公司向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000万元。

  三、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61) 安徽合力: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增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288780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10%,下称:叉车集团)通知,叉车集团于2008年9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下称:上证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80700股,增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294587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7%)。

  叉车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继续通过上证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并承诺在后续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600765) 力源液压: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8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18日

  除权日:2008年9月19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8年9月22日

  实施转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358668800股全面摊薄计算的2008年中期每股收益为0.24元。

  (600773) ST雅 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9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管理层征询,董事会声明:至本公告日且在未来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85) 新华百货:200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4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18日

  除权除息日:2008年9月19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08年9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9月26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172859400股摊薄计2008年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364元。

  (600861) 北京城乡:2008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关媒体刊登的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第七项财务会计报告中合并利润表第二项“营业总成本”数据及第八项财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中第46项现金流量补充资料中第3小项“现金的期末余额”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8年9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68) *ST梅 雁:红花水电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12日将广西柳州红花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红花水电)96.47%的股权过户给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广核能),截止至2008年9月11日,公司已经收到中广核能支付的红花水电股权转让款合计9.64亿元(股权转让总价为12.3亿元)。

  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已将上述股权转让实现的投资收益约8.7亿元进行了确认。该投资收益对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具体净利润金额将在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92) S*ST湖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9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咨询,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95) 文山电力:电网内电价调整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的通知,对文山州电网内电价进行调整,公司电网内电价调整的具体情况详见2008年9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次电价调整有利于缓解公司输配电工程还本付息压力,并对增加公司赢利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601099) 太 平 洋: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丁吉担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601111) 中国国航:集团公司获豁免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义务批复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简称:集团公司)的通知,集团公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文件,核准豁免集团公司因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控制公司3.5亿股股份,导致合计控制公司54.52%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1390) 中国中铁:合资公司股权结构调整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一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刚果(金)一揽子合作项目(资源促发展)股东及股权比例二次调整的议案:

  公司同日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下称:中水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下称:中冶集团)、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华友)及刚果民主共和国(简称:刚果)政府签署《关于刚果矿业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协议》(下称: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二(下称:补充合作协议二),对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股权结构的变更及其它资本负担的调整作出了框架性规定。据此同时,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中铁(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铁香港)、中国中铁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资源;上述二家公司合称:中铁投资方)与中水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水国际)、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中水港航)以及中冶集团、浙江华友、刚果国家矿业总公司(下称:刚果矿业)、刚果不动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刚果不动产)又签署了《设立合资公司协议》的补充协议二(下称:补充合资协议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仍为1亿美元,原投资方中的中冶集团变更为浙江华友,股权结构变更为中铁香港、中铁资源、中水国际、中水港航、浙江华友、刚果矿业及刚果不动产分别持有合资公司27%、6%、26%、4%、5%、20%及12%的权益,其中,中铁投资方的出资额由28000000美元调整为33000000美元(以美元现金支付),合计持股比例由28%调整为33%。根据补充合作协议二及补充合资协议二,公司需承担的资本负担总额由263678万美元变更为310427万美元。合资公司各方于2008年9月11日采纳了修订后的合资公司的公司章程。

  根据合作协议、合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公司、中水集团及浙江华友将为公司于2008年4月23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及2008年7月4日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一步公告中“关于基础设施建设”部分所述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融资,所需资金总量根据合资公司的经营结果决定。其中公司需提供该等融资金额的约48.5%。刚果政府同意将上述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交由公司、中水集团和浙江华友或该三家公司指定的关联公司承建,有关基础设施建设承包合同另行签署。

  (601390) 中国中铁: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公路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武汉至宜昌铁路 HYZQ-2 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总工期41个月;公司中标上海辅助快速路(暂名)(联明路-徐泾中路)道路新建工程 JM-3 标段,计划工期432日历天;中标价分别约为人民币163030万元、62311万元。

  上述两项工程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225341万元。

  (601958) 金钼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8年度技改技措和设备更新投资计划。

  二、通过关于解散陕西华钼新材料有限公司及金堆城钼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新增20万吨/年硫酸产能项目立项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002、038002、125002、126002、200002) 万 科A:关于“考虑出台对业主赔偿措施”传闻的澄清公告

  近日《新闻晨报》刊登题为《万科考虑出台对业主赔偿措施》的报道,称“上海万科的有关负责人”透露,万科“目前正在考虑是否有必要在特殊时期出台特殊的规定,在尽量不引起市场大规模混乱的情况下,出台一些对业主进行补偿的措施”。

  近期,万 科A之附属子公司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针对特定项目推出了“喜迎中秋 八盘同庆”的优惠促销措施,市场反应良好,截至9月10日,实现认购360套,认购金额6.16亿。但在推出这些措施后,部分前期客户向上海万科提出了补偿或退房的要求。

  对此上海万科已明确表示,能够体谅客户的心情,但不可能接受任何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上海万科对此深表遗憾,但这一立场不可能改变。

  (000027、038005) 深圳能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能源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1日召开,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成立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000039、038006、200039) 中集集团:更正公告

  中集集团于2008年9月11日刊登的《中集集团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其中“二、会议审议事项” (1)被担保公司基本情况的表格中“净资产”一栏数据、相关日期由于相关工作人员疏忽,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

  (000058、200058) ST 赛 格: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 赛 格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000066) 长城电脑:与桂林长海关联交易框架协议事宜的公告

  2008年9月10日,长城电脑第四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桂林长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事宜的议案。预计关联交易总金额上限为:2200万元。

  (000089) 深圳机场:2008年8月份生产经营简报

  深圳机场2008年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如下:

  三大指标 业务量 同比增长(%)

  本月 累计 本月 累计

  旅客吞吐量(万人次) 171.32 1411.75 -6.5 4.1

  货邮吞吐量(万吨) 4.79 40.38 -12.6 0.9

  航空器起降(万架次) 1.55 12.46 -0.1 3.5

  (000410) 沈阳机床:澄清公告

  2008年9月11日《第一财经日报》上刊登了一篇《规定时限未获批,美对冲基金入股沈机集团流产》的报道,该报道称美国对冲基金JANA入股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事,因未在规定期限内获得有关批复而宣告结束。

  经与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公司管理层核实,《第一财经日报》中对上述股权划转事宜的相关报道与实际进展情况不相符,公司没有违反信息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况。

  此次股权转让的生效条件为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到目前为止,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向美国JANA基金转让其持有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的事宜,尚未获得有关部门批准,股权转让双方亦没有终止股权转让事宜的计划与安排,公司将对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进行及时披露。

  (000503) 海虹控股:股东质押公司股票

  海虹控股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于2008年9月9日以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2亿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的银行授信作担保质押。

  质押相关手续于2008年9月9日完成。上述资金授信手续尚在办理中。

  (000520) 长航凤凰:9月2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8年9月27日上午9:00时

  二、会议地点:武汉市汉口民权路39号汇江大厦21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23日

  六、登记时间:2008年9月25日09:00至16:00时。

  七、会议议题:《关于推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529) S*ST美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S*ST美雅董事会于2008年9月3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8年9月11日公司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现场走访、热线电话等多种途径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征求了流通股股东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沟通结果以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000544) 中原环保:参股商业银行的交易公告

  2008年5月29日,中原环保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郑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每股1.253元的价格认购郑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000万股股份,占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的郑州商行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4.41%,合计投资金额6265万元人民币。

  2008年9月10日,公司与郑州商行签订了《入股协议》。

  (000544) 中原环保: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中原环保于2008年9月11日收到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函》,自2008年7月22日起,该会计事务所名称由“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变更为“天健光华(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564) 西安民生: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西安民生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解除北京科航大厦联建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议案》。

  (000611) 时代科技:《关于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2008年9月11日时代科技发布《关于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

  由于本次股东大会设置网络投票须在交易日进行,因此现将上述公告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改为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具体更正内容如下:

  1、内蒙古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为: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时30分。

  2、网络投票时间:

  2008年9月25日下午15:00-2008年9月26日下午15:00。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8年9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8年9月25日15:00至2008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000637) 茂化实华:受让海印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关于茂化实华受让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公司持有的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767477股股份事宜,2008年7月8日,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公司送达民事判决书,判决登记在茂名石化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名下的海印股份的股份为公司所有。鉴于本案原被告均未在法定期限内提出上诉,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8年8月27日签发《生效确认书》,确认该判决于2008年7月25日生效。2008年8月27日,公司向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08年9月10日,公司受让的海印股份2514545股(占海印股份总股本的1.51%)股份已过户至公司名下。该部分股份已经解禁,现为流通股。

  (000656) ST 东 源:澄清公告

  2008年9月1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载了《上清寺110号两次出手 悄然入局ST东源》的报道。该报道中提及如下敏感信息的传闻:

  1、某证券公司人士告诉记者,跟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有着密切关系的重庆希格玛投资公司进入后,对ST东源的重组就可能多一种选择:如果代表国资背境的重庆国投得以入主ST东源,这将有利于ST东源。

  2、ST东源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已获悉重庆国投进入,尚不能猜测对方的意图。

  经核实,ST 东 源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未与重庆国投、重庆希格玛就公司重组事宜有过接洽、筹划、商谈、协议等。

  2、公司未有任何人员接受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的采访。

  (000657) *ST 中钨:股票异常波动

  *ST 中钨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实际控制人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核实,近日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签署了《关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

  经向公司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687) 保定天鹅:高新集团拟重组天鹅集团相关情况公告

  保定天鹅从控股股东-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对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实施托管。

  有鉴于此,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与天鹅集团合作重组事宜,将随托管工作的开展再行确定,并将及时通告。

  (000719) S*ST鑫安:对公司部分资产进行拍卖

  2008年9月10日,S*ST鑫安董事会收到了焦作市乾诚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送达的《拍卖公告》及《委托拍卖合同》。《拍卖公告》的具体内容为:受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委托,焦作市乾诚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08年9月25日10时在焦作市乾诚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大厅拍卖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机器设备。

  本次拍卖的机器设备为公司纯碱厂、热电厂等单位的部分设备,包括除钙塔、化盐桶等在内的15台(项)机器设备。截止2008年6月30日,以上设备的账面净值为15,782,428.35元。

  (000777) 中核科技:董事会决议

  中核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8年9月11日以通讯形式表决,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收购苏州球豹阀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796) 宝商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商集团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撤回永安保险增资款项的议案》。

  (000868) 安凯客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安凯客车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35) *ST 双马:补充更正说明

  *ST 双马现对《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予以补充更正说明。

  (000936、125936) 华 西 村:董事会决议

  华 西 村第四届第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江阴华西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与江阴诚意仓储有限公司合并的议案》。

  (000979) ST 科 苑:中弘卓业竞得850万股公司股权

  2008年9月8日,受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安徽省经纬拍卖有限公司对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持有的ST科苑85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额的6.85%)进行了公开拍卖,该等股份被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500万元最高价竞得。

  上述850万股股权过户完成后,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将不再持有ST科苑股权,中弘卓业将持有ST科苑1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2%,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0982) 中银绒业:解除为山西吕梁外贸中化进出口有限公司担保责任

  中银绒业接到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贷款审批会议审议通过,重组前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为山西吕梁外贸中化进出口有限公司386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责任已完全解除,上述存量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由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宁夏圣雪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山西腾阳煤化有限公司共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宁夏圣雪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于2008年9月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迎泽支行签订了担保合同。

  (002006) 精工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08年9月11日,精工科技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9月12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个小时。

  目前,公司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项目实施进展顺利,JJL240型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已进入批量生产及供货阶段,JJL500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经投料铸锭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已完成各项试制工作。公司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已累计签单78台(套),实现销售11台(套)。

  另外,公司三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浙江精功机电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湖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

  除此之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及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金良顺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018) 华星化工:10月8日召开200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下午14:00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8年10月8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08年10月7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08年10月8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23日

  5、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独立董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08年9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

  (002032) 苏 泊 尔: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苏 泊 尔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与 SEB S.A.签署《技术许可主协议》、《技术培训服务合同》和《技术服务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062) 宏润建设:9月28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2、会议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24日

  6、登记时间: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9:30-11:30、13:00-16: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投资建设宁波市东外环-南外环立交工程项目的议案》等。

  (002110) 三钢闽光:变更保荐代表人

  2008年9月11日,三钢闽光接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函》,由于保荐代表人陈亮离职,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规定》以及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保荐协议》,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变更为白树锋、曾令羽。

  (002118) 紫鑫药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紫鑫药业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王秀宏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徐卫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制度》。

  (002133) 广宇集团:股东名称变更

  广宇集团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五大股东杭州上城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通知,原杭州上城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事业法人)转制变更为“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法人)。

  目前,该股东已完成工商更名登记,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002171) 精诚铜业:高管人员辞职

  精诚铜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助理秦丰收先生的辞职报告,秦丰收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公司同意其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秦丰收先生的辞职请求自2008年9月9日起生效。

  (002176) 江特电机:2008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江特电机2008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6股 。

  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除权日: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002222) 福晶科技:10月1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8年10月10日上午9:30开始

  二、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08年10月7日

  六、会议登记时间:2008年10月9日(上午8: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

  七、会议审议事项:《公司章程修订案》、《关于改聘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229) 鸿博股份:10月8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10月8日14:30

  (三)股权登记日:2008年9月26日

  (四)召开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169号融侨水乡酒店一楼5号会议厅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

  (六)登记时间:2008年10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002236) 大华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华股份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浙江大华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74) 华昌化工:首次公开发行5,100万股股票网下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274

  2、申购简称:华昌化工

  3、发行价格:10.01元/股

  4、发行数量:5,1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4,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1,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8年9月16日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8年9月12日和2008年9月16日每日9:30~15: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