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大洲A高管承诺购买自家股票不低于61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9:50  新浪财经

新大洲A高管承诺购买自家股票不低于61万股


  新浪财经讯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从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的书面承诺,9名高管拟最近一月内合计购入自家股票不低于61万股。

  其中,董事长赵序宏拟自购不低于20万股,董事兼副总裁黄赦慈拟购不低于10万股,监事会主席林帆等5名高管拟买入不低于5万股,董秘任春雨和独董王中华分别拟购入不低于3万股。

  新大洲A19日收于3.48元,小幅下跌0.85%,全日换手0.42%。

  高管购买自家公司股票往往成为股价的兴奋剂。此前曾有红豆股份董事长周鸣江买入自家公司22.88万股的刺激红豆股份最终涨停,中国中铁11位高管回购100万股公司股票助推中国中铁大涨。此次新大洲A高管集体承诺购买自家股票或可短期推动新大洲A成为弱市明星,但投资者仍需注意高管增持不等于保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大洲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