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北生已提交破产异议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北生已提交破产异议材料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对于8月6日-8日发生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ST北生(600556)今日发布公告称,针对广西北海中院于7月28日向公司发出通知书中,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北海中院提出的请求宣告公司破产申请,公司于8月4日向北海中院提交异议材料。

  此外,*ST北生表示,经核实,公司的生产经营仍处在比较困难阶段,2008年上半年预计仍将亏损;2007年8月广西监管局对公司的立案稽查,目前尚未结案,公司2007年年报披露应收账款、其它应收款及在建工程事项均在核查之中;同时,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没有进展,且存在无法继续推进的风险。

    相关报道:

    博弈*ST北生重组

    *ST北生重组两虚一实 广厦将计就计

    *ST北生被申请破产 楼忠福藏深意

    被债权人申请破产 *ST北生遭突然死亡

    *ST北生之殇 市场之痛

    *ST北生重组看上去很美

    业绩变脸 数亿应收款压倒*ST北生

    北生集团布阵设局 *ST北生原五大股东股权成谜

    *ST北生举债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北生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