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公司大股东延长锁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中船股份(600072)等四家公司今天披露,控股股东或其他股东自愿延长解禁股锁定期。

  中船股份控股股东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于2009年4月12日上市流通的144995136股公司股票,自2009年4月12日起继续锁定两年;自2011年4月12日起三年内,若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低于30元/股,江南集团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出售。

  中国船舶(600150)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对股改后获流通权的24149312股公司股份,自公告日起两年内,如二级市场价格在120元以下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对根据股改约定,将于2009年5月30日获流通权的115703808股公司股份,自解禁日起自愿承诺延长锁定期两年,即2011年5月30日前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

  中天城投(000540)二股东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自愿将现已流通的中天城投股份16340293股和2009年5月9日解除限售的7940573股追加锁定期延长至2010年5月8日,在追加锁定期间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

  江苏通润(002150)股东香港恒高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承诺: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对即将解禁的390万股股份,自今年8月10日起自愿延长2年限售期;香港恒高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即将解禁的702万股股份,自今年8月10日起自愿延长1年限售期。(严丽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