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私募造就宁夏恒力的连续上涨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1:30  新浪财经

江苏私募造就宁夏恒力的连续上涨神话

  指南针 姜都锋

  打开宁夏恒力的K线图会发现,7月份大盘在2600到3000点震荡期间,该股票已经悄悄上涨了40%以上,究竟是什么力量造成了宁夏恒力的上涨呢?是业绩的提升还是基金的介入,都不是。通过赢富数据的反复观察,我们发现了江苏的很多私募在不断的对宁夏恒力进行买入,截止发稿之日,仍没有发现这些私募有卖出股票的意思。

  通过对宁夏恒力第一波上涨过程进行统计,发现江苏的部分城市营业部明显买入量巨大,并且在随后上涨的过程中仍有新的江苏营业部在大量买入,同时很多买入量巨大的营业部并不是单日买入,而是分批分阶段买入,比如国联证券宜兴宜城营业部在7月7日、8日、10日、11日甚至在上涨后的8月1日均在净买前十席位出现,更有4天排名净买前十席位之首。中银国际证券南京建邺路营业部也在上涨过程中5天进入净买前十席位。类似的例子举不胜举。

江苏私募造就宁夏恒力的连续上涨神话

  那么为什么说是私募而非阳光资金呢?这是从帐户的类型中甄别出来的。在上涨初期的底部6月30日时,特大户持仓比例为20.88%,大户持仓比例为17.48%,两者一共持仓达到38.36%,与此同时分类帐户中没有券基持仓,法人持仓比例为20.62%。经过了一个月的上涨,在8月1日的帐户统计数据中,特大户持仓比例达到了27.60%,大户持仓比例达到了18.47%,两者一共持仓达到46.07%,增加了7.71%,此时的券基持仓仍然为零,法人持仓仅仅增加到了20.93%,微微增了0.33%的比例。

江苏私募造就宁夏恒力的连续上涨神话

江苏私募造就宁夏恒力的连续上涨神话

  由此就可以判断特大户大户增仓的7.72%中至少有7.4%是来自于普通帐户,私募的蛛丝马迹就此显露出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宁夏恒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