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姻北控无望 首创股份中报业绩急转直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2:09  经济观察网

联姻北控无望首创股份中报业绩急转直下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婷 在首创和北控水务整合依然没有下文的当口,首创股份传出了赢利状况欠佳的消息。

  今日,“首创股份”发布了2008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总收入为73,027.31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72%,但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73%。

  首创股份中报显示,其200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3,027.31 万元,与上年同期比较收入增加9,370.25万元,增幅为14.72%。其中,首创在马鞍山、安庆、北京京城等水务方面的子公司营收增长状况良好。北京京通快速路、新大都饭店等辅业增长稳定。

  同时,公告显示,其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6,611.50 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652.09 万元,减幅为73.83%,主要原因是由于利润总额的减少。

  首创股份表示,其利润减少主要原因是上半年证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也有一定幅度增长;其次是上年同期取得北京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转让收益3,000万元,而本期没有此部分收益。

  2008年上半年,首创股份投资7200 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安庆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300 万元成立东营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子公司湖南首创接下了湖南娄底市所属五县市污水处理合作以及太原市城南污水处理厂建设等污水处理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首创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