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地集团国电南瑞增发申请双双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7:14  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国电南瑞增发申请双双被否

金地集团国电南瑞增发申请双双被否

  新浪财经讯 在7月28日召开的证监会发审委2008年第110次会议上,金地集团和国电南瑞两家公司公开增发A股的申请双双被发审委否决。而同日上会的英力特配股申请和江西铜业的可分离债发行申请则获得发审委核准。

  市场分析及回应表态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金地集团公开增发被否,或与目前公开增发的市场环境,以及近期国内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争议有关。

  对于增发申请被否,金地集团方面表示遗憾的同时,亦表示尊重发审委的意见。金地集团表示此次公开增发被否,对公司的经营并不会造成直接的影响,更不会影响金地集团的长远发展。

  金地集团增发之路

  金地集团于去年8月首次提出增发议案,当时的公告称,将通过增发不超过3.6亿股A股募集资金180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西安尚林苑等15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投资和偿还项目借款。之后的9月7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有关公开增发的议案,随后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有关申报材料。不过,由于市场等种种原因,该公司增发计划一直未能上会。

  今年7月1日,金地集团发布董事会公告称,鉴于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于今年4月2日实施完毕,公司此次公开增发方案的发行数量相应由不超过3.6亿股调增为不超过7.2亿股。同时,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董事会拟将募集资金总额限定在不超过85亿元。

  另外,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拟于7月31日召开两场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海印股份三花股份科大创新以及目前已处于暂停上市状态的*ST秦丰、S*ST成功这五家上市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并购重组申请。

    相关报道:

    凌云股份增发被否恐与资产价格有关

    安徽合力10亿增发被否或临资金压力

    银星能源增发被否 风能霸主梦想成泡影

    新华都首发申请周五上会 国脉科技增发被否决

    ST科龙定向增发被否

    ST寰岛定向增发被否 大股东是否违规使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