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中商国有股东股权因债务纠纷被冻结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23:51 新浪财经

南京中商国有股东股权因债务纠纷被冻结两年

  新浪财经讯 7月15日,南京中商发布公告称,公司国有股东股权因债务纠纷被冻结两年。

  公告显示,因南京中商国有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的债务纠纷未获得妥善解决,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已于近日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继续冻结了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1838.36万股限售流通股及转增股、送股和现金红利,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此次轮候冻结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司法冻结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截至7月15日收盘,南京中商报14.25元,下跌0.42元,跌幅2.86%。(小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南京中商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