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大A深圳华强称有关公司新能源传闻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1: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方大A深圳华强称有关公司新能源传闻不实

  ⊙本报记者 雷中校

  在新能源概念的刺激下,连续五天巨单封涨停的方大A,针对近日媒体报道“方大A将投巨资收购一新能源公司” 的传闻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传闻不实,方大A未与任何新能源公司接触商谈收购事宜,目前也没有任何收购新能源公司的计划。

  深圳另一本地股深圳华强也同样因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据悉,有媒体报道深圳华强与三洋合资成立了深圳三洋华强能源公司,从事新能源(太阳能)的开发。深圳华强公告称媒体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完全不符,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深圳华强与三洋合资设立的深圳三洋华强能源有限公司的合资合同已于2006年6月到期,双方股东不再续签合资合同。公司已于2006年终止经营并进行清算。目前也没有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相关项目及有关筹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方大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