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终止转让所持烟台药业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36 证券日报

鲁银投资终止转让所持烟台药业部分股权

  本报讯 鲁银投资(600784)昨日公告称,因合作方要求退出,公司决定终止转让所持有的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此前曾同意黑龙江省朗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向烟台药业增资200万元人民币,并以100元的价格受让公司持有的烟台药业33.47%的股权。按照当时的协议,朗晟医药增资款如期到位,但其至今未按合同规定及时支付股权转让款,烟台药业亦未办理工商变更手续。日前,朗晟医药表示,由于其情况发生变化,请求退出烟台药业,并终止执行相关协议,同时自愿承担烟台药业在其派出的总经理主持经营期间的部分损失。

  截至2007年12月31日,烟台药业实现销售收入3951.84万元,净利润-1772.66万元,与2006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22%和增亏0.57%,且2008年1-5月烟台药业的经营状况仍无起色。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董事会同意朗晟医药退出烟台药业,并终止执行相关协议。(林玫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鲁银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