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发科技大股东承诺锁仓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发科技大股东承诺锁仓两年

  本报今天消息 继上周“中航系”旗下多家公司加入“承诺股”行列后,今日“中航系”旗下的成发科技(600391)的控股股东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也对上市公司发出了自愿继续锁定解禁限售股的承诺函。

  成发集团在《承诺函》中就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事宜作出承诺:基于对成发科技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公司良好的经营环境,稳定市场预期,成发集团自愿承诺对持有的已于2007年8月7日解除限售条件的6564801股、将于2008年8月7日解除限售条件的13129602股、2009年8月7日解除限售条件的46365211股,在2010年8月8日前不减持。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6家航空航天类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的语言措辞与行文形式来看,可以推测是统一安排的结果。该人士认为,军工企业的整体表态打响了中央企业“严守阵地、锁仓增持”的“第一枪”。接下来,央企以及央企控股公司或将走在“承诺不减持”队伍的前列。这一方面是因为央企子公司资产质量相对较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也举足轻重。出于行业整合与未来整体上市的考虑,央企集团对上市公司的价值认同度较高;另一方面也是稳定市场、保证投资者信心的重要手段。(曙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成发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