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春兰预计上半年仍将亏损 极有可能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ST春兰预计上半年仍将亏损极有可能退市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努力在进行自救的*ST春兰可能不能如愿,*ST春兰上周五公告披露,由于空调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亏损。这也意味着已经暂停上市的*ST春兰极有可能退市。

  *ST春兰反复在公告当中强调为恢复上市作努力,今年6月份的关键时刻,*ST春兰还通过换帅的方法,期望在空调销售方面取得突破,由春兰空调销售的负责人沈华平出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但由于空调市场竞争激烈,春兰空调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亏损。

  平安证券分析师邵青对本报记者分析指出,今年上半年亏损意味着*ST春兰目前只有通过重组才能保壳,而这种重组很大程度取决于当地政府的态度。

  *ST春兰今日还公告称,关于泰州春兰销售公司欠款事宜,截至6月底,实际还款159889617元,ST春兰将继续采取措施,向泰州春兰销售公司催还欠款。

    相关报道:

    春兰股份上半年继续亏损

    春兰启用沈华平欲扭转退市风险

    *ST春兰连亏3年突然换帅

    ST春兰两招自救 前景不容乐观

    *ST春兰暂停上市 春兰集团或施援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春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