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片仔癀冠福家用实施分转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41 东南快报

  片仔癀(600436)10派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3日,除息日7月4日。

  冠福家用(002102)10转增5股权登记日7月4日,除权日7月7日,新增可流通股上市日7月7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向上海邦可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相关商品的议案》。

  厦门空港(600897)限售股2978.1万股限售股7月3日上市。

  闽灿坤B(200512)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借用外债变更第二阶段(USD2700万)借款利率及付息方式的议案。

  冠城大通(600067)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北京中科镓英半导体有限公司31.97%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冯志刚,价格协商确定为4500万元。

  福日电子(600203)股东大会决定不分配不转增。同意王佐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同时决定聘任陈旸暄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青山纸业(600103)与其第一大股东福建省青州造纸有限责任公司资金占用纠纷一案,福建省青州造纸有限责任公司因不服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并上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6月27日,公司收到最高院有关民事判决书,二审判决如下:一、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本案一审案件受理费按一审判决执行,二审案件受理费114.195301万元,由福建省青州造纸有限责任公司负担。三、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浔兴股份(002098)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四个月的期限已到,公司已按承诺归还了款项。

  ST夏新(600057)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