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盐湖钾肥ST盐湖合并提前启动 周四起双双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20:22 新浪财经

盐湖钾肥ST盐湖合并提前启动周四起双双停牌

盐湖钾肥ST盐湖合并提前启动周四起双双停牌

  新浪财经讯 ST盐湖与盐湖钾肥6月25日同时发布公告称,双方将启动合并工作,同时申请两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

  ST盐湖前身为SST数码,根据其去年7月份公布的重组方案,ST盐湖与盐湖钾肥吸收合并计划要到2011年才会最终完成。同年10月,ST盐湖就表示将提前启动吸收合并盐湖钾肥的程序,而如今提前启动合并在或许在市场意料之外。

  截至6月25日收盘,盐湖钾肥报88.12元,涨1.29%;ST盐湖报31.00元,涨1.14%。

    相关报道:

    机构狂买ST盐湖 人大教授多赚两千万

    ST盐湖创新高 神秘机构追涨建仓

    集团高管称盐湖钾肥或明年初并入ST盐湖

    机构逆势杀入盐湖钾肥 抄底王或欲全身撤退

    集团高管称盐湖钾肥或明年初并入ST盐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