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化股份泸天化重组半路夭折复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05 新浪财经

川化股份泸天化重组半路夭折复牌跌停

川化股份泸天化重组半路夭折复牌跌停

  新浪财经讯 川化股份泸天化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重组方案流产,二级市场亦对股价产生巨大压力,23日两只股票复牌后即封死跌停。

  川化股份和泸天化22日晚间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两公司的公告内容完全一致,均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面广,公司及控股股东就重组方案与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反复论证,但各方尚未能对资产重组方式等重要问题达成共识。由于近期证券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各方均认为实施重组方案的客观条件尚不成熟。同时,两家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至少3个月内不再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从2月21日至今,两家公司停牌足足四个月。期间市场一路下跌,沪指从4700点附近最低跌破2700点,跌幅超过40%。两家公司复牌后所面临的二级市场考验在23日凸显。

    相关报道:

    川化股份泸天化重组流产 复牌封死跌停

    川化股份泸天化资产重组事宜流产

    川化股份泸天化重组酝酿4个月后戛然而止

    川化股份将朝精细化工迈进

    川化股份:未来前景仍值得期待

    泸天化暂时放弃重组

    泸天化增持恒 大动力

    泸天化收购控股子公司完成 解决关联交易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