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周末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8:09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267 海正药业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绒B股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公司与内蒙古伊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就贷款互保达成初步意向,拟进行为期三年的最高额五亿元的贷款互保,互保方式为保证担保方式;通过关于公司下属四家羊绒制品企业吸收合并的议案。定于7月8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45 新疆城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取消2008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决议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31 百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7月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重要事项

  601600 中国铝业 预计公司1月1日-6月30日上半年度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比上年同期减少50%以上。

  600004 白云机场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020 中原高速 近日,自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投资参与的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已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已领取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091 明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持有上海明天北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6.0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东学兴联投资有限公司,交易金额为5,854万元。

  600112 长征电气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供应商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来函:经协商,ABB将对其研发、生产的变频器进行一些附加的改进和出厂试验,导致变频器推迟8-10周交货。由于ABB研制的变频器是银河风电2.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的关键部件,其推迟交货将导致2.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组装推迟14周左右。

  600129 太极集团 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打包收购”了公司为朝华科技和星美联合代偿的债权397,946,188.15元,在2008年3月31日前,集团公司已向公司支付价款328,957,800元。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已向公司现金支付整体“打包收购”尾款68,988,388.15元,公司为朝华科技及星美联合的担保遗留问题已经得到彻底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