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迎来首家存量股票全流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2:17 新浪财经

A股迎来首家存量股票全流通公司

  新浪财经讯 第一批进行股改的三一重工11日披露,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的518126188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52.23%),将于6月17日解禁。按6月11日收盘价29.04元计算,此次解禁资金高逾150亿元。

  此次解禁后,三一重工将不再有存量限售股。A股市场也将迎来首家存量全流通的公司。西南证券研究员张刚认为,三一重工涉及限售股解禁的股东只有一家,其套现压力或许不大。

  同时,此次解禁还表明三一重工正向全流通大踏步迈进,而三一重工在去年8月份向10家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3200万股,也将在今年8月18日解禁,届时三一重工将实现全流通。

  三一重工股改于2005年6月10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5年6月15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5年6月17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另外,除三一重工外,同为第一批股改试点的公司还有紫江企业金牛能源。(小浪)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迈向全流通 17日解禁近5.2亿股

    三一重工:股票投资影响业绩增长

    股市全流通正实现 大小非解禁无碍期指推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三一重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