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2:56 新京报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离职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离职
祁东风 历任方正科技信息系统公司总经理、方正科技助理总裁、副总裁、执行总裁,2004年成为方正科技总裁。

  本报讯 (记者焦集瑩)已在方正科技任职多年,曾被认为是PC厂商高管中地位最巩固的祁东风,昨日突然宣布离职,方正科技官方解释其是“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目前,祁东风的总裁职位由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代理。方正科技同时宣布进行架构调整,将公司划分为消费和行业两大客户群。

  昨日方正科技的公告中并未透露祁东风离职的具体原因,而他本人也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业内流传的说法是“由于方正常年被联想压在国内PC市场第二的位置,面临业绩难以大幅度提升的压力,祁东风本人很难突破,因此心生退意。”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昨日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业务战略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记者从方正内部获悉,祁东风将移民加拿大,因此此次辞职是为了开始新的生活。

  昨日,方正还宣布进行架构调整,将改变按照产品进行分工的事业部制,将公司划分为消费和行业两大客户群。方正同时宣布原联想高管宋京华担任公司副总裁。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方正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