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春兰暂停上市 春兰集团或施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4:57 每日经济新闻

*ST春兰暂停上市春兰集团或施援手

  每经记者 刘春香

  由于连续三年亏损,5月19日起*ST春兰暂停上市。接下来的一年内,公司如能扭亏为盈且审核通过就能再上市,反之退市到三板。昨日,市场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ST春兰是春兰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春兰集团内部只要将电池产业一项注入*ST春兰即可扭亏为盈。”

  据了解,新能源是春兰集团现有三大支柱产业之一,主要研制生产电动汽车用动力镍氢电池及其能量管理系统、高速机车车用动力镍氢电池及其实时在线能源管理系统、光伏太阳能电源等高新技术产品。此次所说的电池项目就是指其中的动力镍氢电池项目。不过这一消息,记者并未从*ST春兰董秘处得到证实。

    相关报道:

    春兰因公司连续三年亏损而暂别股市

    春兰:从行业龙头到退市边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春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