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唐电信进军终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1:4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大唐电信在国际电信日宣布正式进军通信终端市场,并以此作为大唐电信推进我国通信产业自主创新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与此同时,随着其深圳研发生产中心的运行,第一批新品手机也于当日的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以此为标志,大唐电信已经成为一家产品覆盖微电子、软件、接入、通信终端和通信应用与服务的综合性厂商。

  据悉,基于多年来在通信科研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大唐电信本次共推出支持TD/GSM两大网络,支持GSM网络,以及支持GSM/PHS两种网络的三个系列、15款产品,并有多款兼具支持两种网络的双模产品。

  手机通信终端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一直为国外品牌所把持,作为国内通信领域的著名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自成立起就坚持走自主研发,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希望通过自己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不懈努力,改变我国国产手机终端市场的被动局面。

  另外,大唐手机还在发布会现场特别组织了捐助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李 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