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钼股份合理价位20元-2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1:15 京华时报

金钼股份合理价位20元-22元

  基本概况:公司总股本26.88亿股,本次上市流通4亿股,发行价16.57元,发行市盈率17.47倍。发行后每股收益0.95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43元。

  投资建议: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钼生产制造商,产量全球排名第四。公司2008年、2009年业绩预测分别为每股1.1元、1.2元,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20—22元。建议在22元上方可考虑逢高派发,20元附近可考虑介入。航空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钼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