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一监事违规买卖自家股票吃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长江证券一监事违规买卖自家股票吃亏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 据长江证券披露,长江证券监事宋求明名下账户于2007年12月28日至2008年3月12日期间,共买入长江证券股票19800股,并于2008年1月4日至4月2日共卖出9800股,累计亏损约23.37万元。该行为已构成违规,宋求明剩下未卖出的1万股已按规定冻结。

  长江证券公告称,买卖公司股票行为是在公司和宋求明不知情的情况下由其亲属操作完成。宋求明此次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条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对此宋求明深表歉意。

    相关报道:

    长江证券2007年大赚23亿

    长江证券去年盈利23.64亿增3.5倍

    长江证券苦等下金蛋 券商借壳造富收尾

    快讯:抛压巨大 长江证券暴跌

    长江证券股价大涨310%

    长江证券首日大涨3倍 参股公司见光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江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