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天鹅去年净利润大增868.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小天鹅去年净利润大增868.30%

  今日,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000418.SZ,下称“小天鹅”)发布2007年年度报告显示,去年小天鹅营业收入50亿元,营业利润4.3亿元。去年净利润3.33亿元,与2006年的3443万元净利润相比,同比大增868.30%。《第一财经日报》从小天鹅年报中留意到,小天鹅去年净利润大增,与其去年连续出售资产有一定关系。

  去年,小天鹅出售了三笔资产,获利不少:去年4月16日,小天鹅将所持“无锡小天鹅房产管理投资有限公司92.1%的股权”出售给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5999.57万元;去年9月26日,小天鹅将所持“无锡松下冷机压缩机有限公司19%的股权及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19%的股权”出售给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出售价格为1.54亿元;去年10月9日,小天鹅将所持“无锡小天鹅通用电器有限公司30%的股权”出售给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710万元。梁振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小天鹅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