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3月2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20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浦发银行、ST华光、*ST金花、*ST博信、广州控股、*ST绵高、维科精华天坛生物S佳通复星医药、ST亚星、*ST万杰、ST天龙、南化股份、ST中农、上海家化ST珠峰、*ST长运、*ST北巴、ST天宏、*ST石岘、ST一投、*ST黄海、*ST沪科、S*ST中纺、*ST中纺B、天宸股份上海金陵申达股份锦江投资锦投B股、S*ST万鸿、S上石化、ST大江、ST大江B、*ST长信、南京医药、ST松辽、SST新太、SST天海、ST天海B、*ST源发、ST雅砻、中储股份S*ST磁卡新华传媒第一医药界龙实业亚泰集团、ST中房、S*ST秋林、SST湖科、*ST建机、*ST宝龙、柳钢股份、兴业银行中国平安交通银行中国石油停牌一小时。

  华夏建通、*ST大唐、大恒科技维维股份江西铜业时代新材、方大炭素、长园新材惠泉啤酒、*ST东碳、力源液压、丹化科技、丹科B股、国投电力、株冶集团、广安爱众、*ST汇丽B停牌一天。

  *ST北巴停牌终止日3月19日。

  深市

  深发展A、深发SFC2、万科A万科B中金岭南中兴通讯、中兴ZXC1、S*ST张股、*ST四环、焦作万方长春高新丰乐种业、美锦能源、中汇医药华茂股份、*ST阿继、西山煤电九芝堂、三维通信、莱茵生物万力达东晶电子、东华能源停牌一小时。

  国际实业渝开发、开元控股、山东海龙华神集团华星化工苏宁电器黑猫股份天康生物、安纳达、云海金属、天宝股份停牌一天。

  S*ST长岭青岛双星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196 复星医药 2007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51元;净资产收益率16.16%;每股净资产3.13元。

  600787 中储股份 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2146元;净资产收益率7.81%;每股净资产5.3224元。

  600833 第一医药 预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业绩增长:公司于2006年9月收购上海汇丰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同比合并范围发生变化。

  601003 柳钢股份 2007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7104元;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1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5272元。

  重要事项

  600682 S宁新百 公司于2008年3月18日收到江苏省国资委有关批复,原则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67 联美控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0,55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26日。

  600386 *ST北巴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海南白马广告媒体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海南白马广告媒体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广告业务合作的框架性协议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00 浦发银行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议案等。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005、126005 武钢股份、07武钢债 2008年3月,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对公司2007年度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对公司“07武钢债”进行了跟踪评级。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审定,此次跟踪评级的信用等级不做调整,维持AAA信用等级。

  600028 中国石化 近日,公司获得补贴人民币123亿元,其中人民币49亿元计入公司2007年补贴收入,人民币74亿元计入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补贴收入。

  600083 *ST博信 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博信矿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600098 广州控股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决议;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16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106 重庆路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以购买股权方式收购天江坤宸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分步骤收购重庆天江坤宸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放弃回购渝涪公司信托受益权的议案。

  600152 维科精华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方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与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银行融资互保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29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161 天坛生物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调整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24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269 赣粤高速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聘请2008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279 重庆港九 近日从实际控制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已将无偿受让公司大股东重庆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96665331股国有法人股的申请材料报中国证监会审批。中国证监会于2008年2月1日向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发出要求30个工作日内提交补充材料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600301 南化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11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315 上海家化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调整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的议案;通过关于增资、收购四川可采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1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462 *ST石岘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继续为吉林化纤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申请办理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78 力元新材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600550 天威保变 公司持股51%的子公司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9%的子公司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分别与德国多晶硅设备公司签订了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和乐山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设备采购合同。公司参股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第四次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手续,其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600553 太行水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聘请公司2008年财务审计机构议案;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600644 乐山电力 近日,乐电天威硅业公司与德国多晶硅设备公司签订了乐山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设备采购合同。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08年度继续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机构;通过关于授权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13 南京医药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单位;通过关于对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11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739 辽宁成大 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与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阜新弘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吉林弘晟伟业能源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书》,合作开发吉林市桦甸油页岩综合项目。

  600790 轻纺城 公司近日已收到转让浙江华越置业有限公司11.54%股权的全部股权转让款5851.07万元,华越置业也已完成了相应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至此,公司转让华越置业股权工作已全部完成。

  600811 东方集团 董事会通过上海正大景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公司二级子公司东方家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的议案。

  600825 新华传媒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润解放投资设立新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新华连锁投资青浦书店、书城本部、科图书城装修改建项目的议案等。

  600881 亚泰集团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的议案;通过公司2008年度重大投资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966 博汇纸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和完善。公司申请继续停牌。

  601002 晋亿实业 2008年3月17日,公司与铁道部宜万铁路建设指挥部就第YWGZ-2包件物资的采购和供应签订了总价为人民币194960900元的买卖合同。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工商变更完成公告。

  601166 兴业银行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聘用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境内、境外审计机构;通过关于签署设立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发起人协议的决议等。定于2008年4月2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600076 ST华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080 *ST金花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39 *ST绵高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82 S佳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及未来的两周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股改、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213 ST亚星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23 *ST万杰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234 ST天龙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13 ST中农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质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到目前为止且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369 *ST长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其他工作一切正常,公司吸收合并西南证券的方案及相关材料已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处于待批之中。

  600419 ST天宏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经核实,到目前为止及未来二周内,没有涉及任何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15 ST一投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79 *ST黄海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8 *ST沪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征询,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公司A、B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在未来两周内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其他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20 天宸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的限制。目前市场谣传公司浦东机场旁边400亩农用地与浦东迪士尼项目有关,经核实,并无此事项。经征询,上海仲盛虹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之间正在商讨股权拟转让事宜,除此之外,无其他事项。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建民为公司财务总监。

  600681 S*ST万鸿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到跌幅限制,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20日起停牌1小时。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88 S上石化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近日,公司获得补贴34,118万元,其中人民币9,390万元计入公司2007年补贴收入,人民币24,728万元计入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补贴收入。

  600695、900919 ST大江、ST大江B 公司A股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706 *ST长信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函证,截至目前且在可预见的两周内不存在有关规则中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600715 ST松辽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28 SST新太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B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57 *ST源发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73 ST雅砻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诉江苏天创通讯实业有限公司一案,法院已裁定继续冻结公司第二大股东南京长恒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全部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冻结期限为2008年3月21日-2010年3月20日。该冻结事宜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600800 S*ST磁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之外,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36 界龙实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890 ST中房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91 S*ST秋林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92 SST湖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4 *ST建机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600067 冠城大通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同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借款协议》,双方经协商,由太阳宫向福建丰榕借入1500万元,借款期限为半年。

  600239 云南城投 公司与山东泰和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济南红河饮料制剂经营部之间的商标侵权纠纷案件,公司不服佛山市中院民事判决,已向广东省高院提出上诉。近日,公司收悉广东省高院《民事判决书》,该院已就该案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600496 长江精工 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精工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08年3月14日解除了原质押给华夏银行杭州之江支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并已办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同时,精工建设产业集团于2008年3月14日办理了该笔股票的续押手续。定于2008年3月24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70 恒生电子 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拥有的公司1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物有效期为2008年3月18日至2009年3月14日。

  600704 中大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近日与杭州市商业银行浣纱支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借款合同,委托该行向武汉市巡司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1亿元,用于该公司在武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委托贷款期限为2008年3月18日-2009年3月17日。

  600734 S*ST实达 鉴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丁方)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国贸支行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为丁方上述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乙方)为甲方该担保提供了反担保,截至2008年3月14日,该贷款本金余额为4821.4875万元逾期未还。目前公司和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方就上述债务的重组事宜达成协议,并签订《代偿及还款协议书》。

  600975 新五丰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办理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300 维维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25日;除息日2008年3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8年3月20日召开发审会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20日停牌一天。

  600026、110026 中海发展、中海转债 关于“中海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四次公告。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8年2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74 中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

  600552 *ST方兴 公司于2008年3月1日刊登《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摘要和全文》,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现将董事会报告下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关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部分内容予以补充公告。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撤消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请示。

  600601 方正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等事项。

  600699 *ST得亨 经董事会比照有关规定,重新对公司现有资产、债务、经营状态和持续经营能力等核查后,认为公司目前尚不具备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因此,决定撤回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撤销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申请”。

  600749 西藏旅游 截至2008年3月17日,北京古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计出售公司股份699000股。

  600621 上海金陵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事项;通过公司出让上南路3120、3140 号地块房产事项;通过公司关于配股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22日召开公司第十七次股东大会(年会)。

  600626 申达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2007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调整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公司下属企业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988 *ST宝龙 公司股票价格于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除已披露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1318 中国平安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综合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富通投资管理公司的议案等。公司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月1月1日至2008年2月29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906,972万元、人民币483,567万元、人民币343万元及人民币52,347万元。

  601857 中国石油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08年度短期投资审批额度授权的议案;通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发行公司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8年境内外审计师的议案。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000599 青岛双星 发审委将于3月20日审核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本公司股票于3月20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082 栋梁新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本公司本次增发的新股共计1,563万股将于2008年3月21日上市。上市首日本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002121 科陆电子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重要事项

  000001 深发展A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总行运营中心购买物业的议案。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3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已成功受让上海招商奉瑞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00万元。至此,深圳招商地产合计持有上海招商奉瑞80%的股权。

  000060 中金岭南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担保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测的议案;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等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中兴香港持有的开曼能源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拟签署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2008年上半年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5月27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502 绿景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72 海马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出资设立海马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12 焦作万方 董事会通过与焦作爱依斯万方电力有限公司关于2008年度电力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与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08年度电解铝液关联交易的议案;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投资建设15万吨/年炭素及20万吨/年阳极组装项目等议案。

  000632 三木集团 董事会批准公司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代偿及还款协议书》。

  000661 长春高新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713 丰乐种业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08年度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丰乐香料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将于5月1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公布修正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000723 美锦能源 公司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净利润预计比2007年同期增长50%-100%;业绩变动原因:通过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发生根本变化,2007年1-2月净利润为原来的电气业务产生的,2007年3月是置入的焦炭业务所贡献的利润;而2008年度一季度的净利润全部为焦炭业务产生的。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提名李玉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4月16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716 *ST南控 公司3月1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但由于本公司200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仍须对本公司股票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000809 中汇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弥补亏损的议案。

  000850 华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6月1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920 *ST汇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同意投资1020万元,设立钢结构子公司;同意调整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将对贵州航天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减少至2600万元,将对贵州汇通华城楼宇有限公司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减少至1980元。

  000922 *ST阿继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000983 西山煤电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就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过年初预计部分重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兴能公司采购燃料煤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古交电厂二期工程项目等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989 九芝堂 董事会通过关于处置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办理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授权处置交通银行股权的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002062 宏润建设 3月19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招标单位上海青草沙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长兴岛域输水管线”工程经评审,由公司中标承建。该项工程中标总价为47,579万元。

  002093 国脉科技 公司3月19日与美国Teradata香港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002115 三维通信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审批公司2008年借款额度的议案;关于提高公司对三维无线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4月1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61 远望谷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成立深圳市远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002166 莱茵生物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定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人事变动

  000603 *ST威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迁址的议案;定于4月4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日前收到公司董事吴振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985 大庆华科 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姜金堂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142 宁波银行 公司董事王峥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于3月19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002153 石基信息 股东大会通过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公司副总经理王家良先生因个人原因已于3月18日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离开公司。

  002165 红宝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002、200002 万科A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已累计达到20%,经确认,本公司目前除年度报告和分红派息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外。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430 S*ST张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605 *ST四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2180 万力达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002199 东晶电子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累计超过20%,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本公司确认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000033 新都酒店 公司起诉公司原副董事长黄振汉先生及黄振汉关联企业北京利业行有限公司、北京置业行有限公司、深圳峰景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要求共计赔偿公司投资损失73,283,563.06元一案:该案件于2006年3月20日法庭审理后,至今未审理结案。

  000402 金融街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购物中心公司8亿元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000561 S*ST长岭 本公司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定于3月20日召开。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自3月20日起停牌,待会议结果公告后复牌。

  000890 法尔胜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其它公告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2007年度报告将由3月22日延迟至4月2日披露。

  000585 东北电气 考虑到公司作为深圳、香港的上市公司应履行信息披露同步的原则,决定将其披露日期延迟至4月3日。

  000792 盐湖钾肥 中化化肥已于2008年1月完成全部股份转让款的支付。中化集团亦于3月17日完成向中化化肥转让本公司18.49%股份的过户手续。中化化肥现持有本公司141,907,561股的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