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独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1:25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证监发【2004】57号《关于规范独立董事对于担保事项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的通知》和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我们作为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公司对外担保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核查情况说明如下:
2007年度公司没有为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没有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持股50%以下的其他关联方、任何法人单位、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也未强制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零。
我们认为,公司能够贯彻执行通知的要求和《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2007年度没有发生对外担保。我们将要求公司继续加强内部控制,杜绝违规担保情况的发生。

独立董事:陈建飞、辛宁、张革
二○○八年三月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