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0:39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中大股份	编号:2008-015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近日与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浣纱支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借款合同,委托该行向武汉市巡司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1亿元人民币,用于该公司在武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委托贷款期限为2008年3月18日至2009年3月17日。委托贷款年利率为12%。
武汉市巡司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500万元,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特此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