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0:39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编号:临2008-001号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在北京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参加表决董事8名,董事肖建国先生因公未出席会议,委托副董事长蒋必金先生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并选举吕淑琴女士、王善迈先生、方中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同时选举吕淑琴女士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2、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并选举吕淑琴女士、王善迈先生、方中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同时选举王善迈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3、审议通过了《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