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0:24 中国证券网
股票简称:*ST方兴	股票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临2008-011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由于公司2005、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自2007年5月8日起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方兴科技"改为"*ST方兴",在特别处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10%改为5%。
经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本公司2007年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的审计报告,报告显示:本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24,747,590.68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21,926,789.41元,2007年末每股净资产为1.80元。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撤消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请示,上海证券交易所经审核后将对公司的请示作出是否核准的决定,届时公司将根据审核结果及时予以公告,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三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