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再融资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0:05 新华网

浦发银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再融资议案

  新华网上海3月19日电(记者黄庭钧)尽管有1.4亿股股东反对和1.95亿股股东弃权,浦发银行19日召开的股东大会还是以超过80%的赞成票,通过了该行此前公布的公开增发不超过8亿股的再融资议案。

  浦发银行在提交给股东的预算计划中表示,还计划发行人民币60亿元的债券;在完成发债和增发后,到今年年底,浦发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将超过12%。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融资规模将进一步减至200亿元,较此前公告再减少50亿元。浦发银行19日收盘微跌0.12%,报收于32.58元。

  浦发银行行长傅建华也在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2008年浦发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力争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00亿元。若以100亿元目标推算,2008年浦发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速将达82%,高于2007年64%的增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浦发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