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再融资:小股东五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53 新浪财经

浦发再融资:小股东五点质疑

  新浪财经讯 倍受市场瞩目的浦发再融资闯关股东会,但部分股东强烈反对浦发再融资。

  股东质问1:之前的消息泄露是否说明浦发的治理出现了问题,证监会是否在追查?浦发事先和大股东沟通获取支持,是否考虑过小股东?

  股东质问2:资本充足率提高,ROE下降,如何解决?浦发的不良率是怎样的趋势?

  股东质问3:一持有5、6年的小股东,形容自己对浦发情有独钟,支持浦发增发,语言拙朴,引起台上台下一片微笑,只有一个问题,为何大股东不参与增发?

  股东质问4:一年轻股东问,一是和兴业等银行相比盈利的问题,而是刨除税收减免,浦发今年实际增长能达到多少?

  股东质问5:股东说,增发对大股东是好事,因为大股东一般不参与增发,只有小股东从二级市场上以更高的价格买入,那么浦发以什么回报这些股东?浦发再融资是必然的,但严格按市场价增发,老股东得到什么?浦发应该重点考虑保护老股东的利益,达到共赢,同舟共济。如果将增发改为配股,浦发的股价会上去的,“不信可以试一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浦发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