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药集团无意增持国药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珺)对于市场流传的国药集团将增持国药控股30%股权的消息,昨天,国药控股另一大股东复星医药(600196)发布公告表示,国药集团没有此类增持计划,复星医药也没有与国药集团就此方案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过咨询。

  近日,市场消息称国药集团将增持国药控股30%股权,并已得到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昨天,国药控股的两大股东———国药集团与复星医药双双进行否认,国药集团新闻发言人朱京津对记者表示,国药集团将保持目前的股权比例,国药控股的上市计划正在稳步推进。

  公开资料显示,国药集团是中央直属的中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复星医药是中国著名的民营医药企业,两者分别占有国药控股51%和49%的股权,而国药控股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商业龙头,目前已提出上市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