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晶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7.79元每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6:48 证券日报

  福晶科技(002222)于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3800万股。发行价格为7.79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96倍。

  该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光电子产业中的信息功能材料行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是LBO、BBO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产品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商,是国内最大的KTP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制造商。产品用于激光应用领域,其中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制造,是激光系统的核心元器件。公司产品80%以上用于出口。目前,LBO、BBO 全球市场形成了以公司为主导,俄罗斯、德国、以色列、美国等国企业共同参与的市场竞争格局。公司拥有高端客户资源,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大型固体激光器制造商。公司的晶体生长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晶体加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从产品研发—晶体生长—冷加工—镀膜的完整产业链。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包括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新晶体材料及器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内的四大项目,预计总投资额将达到37624.42万元。目前公司生产处于满负荷状态,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将使公司主要产品产能增长96%以上,将于2009年初投产,2010年初全部达产,公司业绩长期成长性得到充分保证。

  中信金通:17-20元

  兴业证券:20-25元

  国盛证券:19.60-22.0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