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10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063	股票简称:皖维高新	编号:临2008-005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四届七次会议,于2008年3月14日在公司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到会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钱道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全体监事一致赞成的表决结果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全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其他重要事项。
3、未发现参与2007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8年3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