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中冶签署5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49 中国证券网

中行中冶签署5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社信息北京3月14日电(上海证券报记者 邹靓)14日,中国银行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5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将在融资、结算、资金及海外业务等领域之外进一步增进银企双方的合作关系。

  中冶集团作为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已将整体上市和进入世界500强列入2008年的重要目标之一。2007年,中冶集团新签合同总额1924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315亿元,资产总额1460亿元,净利润达到26.8亿元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