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化否认一二季度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17 东方早报

中石化否认一二季度亏损

  早报记者 王恒利

  针对中国石化(600028)今年一二季度陷入亏损的消息,中国石化昨晚发布公告澄清称,此消息属于不实报道。

  昨天有媒体引述从“中国石化2008投资发展会议”了解到的消息,由于国际原油价格轻松突破108美元/桶,今年1月,中国石化利润仅10亿元,而且在高油价拖累下,一、二季度可能亏损。报道还引用中国石化投资计划部的人士说,“(10亿元的利润)只有2006年、2007年同期的1/6到1/7。”

  受此负面传言的拖累,昨天中国石化的股价盘中大跌,最终报收于14.34元,跌2.78%。

  中国石化对此表示,“该文所述公司的相关内容没有事实根据,属于不实报道。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将4月下旬正式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