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联商社蹦极跳 千万富翁批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三联商社蹦极跳千万富翁批量产

  三连商社昨日为广大股民表演了连番蹦极。该股在上冲4.2%涨幅后,股价迅速掉头向下,15分钟内又由上涨4.2%变为下跌4.95%。好一个自由落体!最终收盘该股报于16.37元,跌幅为4.6%,成交量46.9万手,换手率高达30.65%!

  截至昨日,9个交易日,涨幅超过75%,以公司的个人大股东黄伟宏所持股来计算,这段期间他的个人账户市值迅速爆增1423.16万元!陈玉英、李杰、江游等个人股东资产增幅均过千万元,千万富翁批量诞生!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强势涨停,短线追高风险极大,投资者逢高减仓。

  见习记者 谢沵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联商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