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渝开发大股东再现乌龙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4: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刘廷珺)昨天,渝开发(000514)公告,3月11日,控股股东城投公司在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过程中,操作人员误将“买入股票”作为“卖出股票”,错误地以16.657元/股成本买入2万股。

  按照城投公司六个月内减持股份以来的最高成交价18.68元/股计算,获得差价收益为40460元,城投公司已承诺近日将其所得差价收益划归本公司。

  据了解,城投公司买入渝开发股票行为属于误操作所致,城投公司对上述因操作失误造成的短线交易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表示道歉。公司董事会也责成其认真学习、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据渝开发以前公告,城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未及时掌握相关规定,去年10月17日曾违规卖出所持无限售流通股4.89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