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数分析师看好中国铁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0:33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常青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周一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逆势上涨,收于11.64元。多数分析师认为,在周一大盘急速下跌,跌幅达3.59%的情况下,中国铁建仍然保持稳健上扬的态势,最高冲高至12.18元,其后市更加值得期待。

  昨日上证综指开于4121.65点,收于4165.88点,盘中一度逼近4000点关口。中国铁建行业龙头地位凸显,继周一大幅上扬后继续逆势领涨,盘中最高达12.54元,收盘于12.23元,涨幅达5.07%。

  据悉,中国铁建在香港公开发售申购人数超过80万,名列H股发行第三位,冻结资金量达5400多亿元,打破此前阿里巴巴4470亿元的最高记录,超额认购倍数达到293倍,被香港媒体称为“冻资新股王”。目前其H股已经确定了每股10.70港元的发行价,并将于3月13日正式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