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家暂停上市公司披露盈利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59 现代快报

  在去年暂停上市的20家公司中,*ST方向率先披露了2007年年报。由于公司去年实现盈利,公司表示将在5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恢复上市书面申请。由此,*ST方向将成为第一家申请恢复上市的公司。

  *ST方向年报显示,经审计,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59.95万元,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亏损3504万元左右。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06元,同比增长了101.83%。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的这份盈利年报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认为其持续经营能力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快报记者 应尤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