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市首份季报预告出炉 双环科技预增375%-4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丽) 今日,双环科技公布了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增375%-425% 。公告透露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在今年一季度,公司煤汽化装置及整个化工系统运行比较稳定,纯碱、氯化铵市场价格上涨,同时公司通过加强管理、增产节约,使企业效益大增。双环科技同时公布了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2元,2006年其每股收益为-0.177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